有位好心的大姐來勸退我風芒不要太露,因此我聽從她的建言,再此強烈建議沒心理準備或覺得會因此心情不好的不要看我上密碼的文章,那是我成長的日記,所以我不會說我沒說過那樣的話,這一切只是記錄而已。

 

前幾天有位twalk大哥,他跟我說他跟我有同樣感覺,他想要放棄,至於這點我想跟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說,我跟那位大哥說,我不是不相信shaun東西不行,只是與當初我加入的條件相差甚遠,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並且會在這一篇網誌記錄我花的時間及成效,如果各位大哥大姐願意跟隨我繼續做的,隨時歡迎,如果覺得時間成本與獲利不符,也可以繼續做之前自己想做的事或自己專長的事,因為shaun這個東西我們當初是買一輩子,急於一時一股腦的做有沒有必要?這個問題請各位自己想想......,但是直接放棄實在太笨,各位可以隔一段時間看一下我的網誌,再做決定吧?

 

回過頭來我會把教學文放在這篇下面,請自行連結。

 

在此我會寫下我自從開始執行後的成效,也以此記錄我開始做之後的效果。開始日期: 2010.05.10

效果: Google Adsense: $0.25

 

Chapter 1: BLOG

 

UnPhuket Attack 1-1

UnPhuket Attack 1-2

UnPhuket Attack 1-3

 

Chapter 2: Ping.fm

UnPhuket Attack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loan 的頭像
    cheloan

    曉の財金學院

    chel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